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我爱你

凌晨了,那么也就是说,我是一个明天还有一场重要考试的人。 
不该随便刷个微博的,心情更焦躁了。 
忙的要命,身体累,心也累。 
 
不知真假,也可能一直都不会知道真假。 
但是仅仅对于有伴这件事,还是开心的,一心追求自由的人,终于遇到那个可以给予自由的人了啊。 
 
但对于故事的细节,不知道的话会抓心挠肝的好奇,知道的话,会像暗恋失败一样的失魂落魄。
所以希望在彻底消化前,不要看到太多故事的细节。 
 
也确定了一件事,果然对我来说,CP这件事,比起他本人,并没有那么那么重要。 
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我可以喜欢他和她的故事。 
 
还有就是,大野智,我爱你。

评论
热度(3)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