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考试,加彻夜复习睡眠不足,加生理期痛苦万分,加他的绯闻。

我觉得我身体要痛死了。随时要倒下还得硬撑过两天的考试,还必须通过。

这一周飞来横祸不少,前天才陪人家进出医院,我觉得我也不远了。然后这事感觉是最对我现实没影响,却又是最影响的。身心俱疲我要撑不住了救命。

如果是真的,他口味这么些年还是很相似的。如果是假的,这个笨蛋还要在同一个坑上跌倒几次。

烦,还是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嫉妒。

还尚未确定真假,或者也还不知道会不会是他最后一个,即使是或不是也都跟自己没半毛钱关系,但还是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嫉妒啊。那么近的距离,那么特别的位置。

挑剔一百万次,内心最深处却是,哪怕她真的这么不好,还是被某人爱上了。fuck。

顾影自怜一百万遍,还是爱他,还是喜欢不起来她,还是要祝福。fuck,人生如此艰难。

救命我要痛死了,都down到这份上了,接下来能赐我点好运行吗。身体健康,考试通过,再无事端。

评论(2)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