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一个要好的朋友即使约不到人,一个人也要去电影院看电影,说对生活总要有点热情吧。问我还有热情吗,我说我的热情是全心饭偶像,调侃自己要做一个肤浅的迷妹,少女心回归,世界被治愈。她只无语的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嗯你开心就好。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安利亲友,也觉得这没关系。毕竟各人有各自的口味,说得多只会让人生厌而已。而亲友和我爱好颇多重合,不差这一个。

于是我也就默默的,一个人萌一个人颤抖一个人高涨一个人流泪。

只是偶尔,偶尔自己的世界被深刻震动了却无人知晓的时候,还是会这样落俗的寂寞着,寂寞得想把我这满腔无处发泄又隐秘又充沛的热情,和那些一向我生活里最爱最亲近的人分享。

【好的以上就只是一个深夜看夏威夷档以至于情绪被弄得起伏不定的迷妹无处发泄的深沉的爱。】

评论
热度(2)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