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重新看情热大陆,23岁的《秘密》印象很深刻呢,是当年我入坑的演出会。几乎不认识二宫和也,却觉得这个人跳的舞好可爱。 

曾经在这个人23岁的时候开始了解他,现在我却正好站在这个年纪上。

23岁他思考着什么,他已经做到了什么,将来的他能达到的是什么。

23岁的我,还没做到什么,已经失去了什么,还能达到什么。

23岁的他说着计划未来蓝图像是在写遗书。

至少这个人常常让我从另外的角度思考一件事。

32岁二宫和也的现在,确确实实是完全的偶像,专业,冷静,余裕,全情投入,又能瞬间抽离。

也正就如他所在意的那样,人生的一半时间都是岚。

32岁的二宫和也生日快乐,和他一样,我也超级喜欢钱,又不止喜欢钱。

所以,未来的人生,一定也要充满意义,感受到不一样的有趣的人和事。

希望你这样,我也能如此。

评论
热度(1)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