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得知了不幸的消息,某个认识的人癌症过世。

哎哎哎。。。。。。

自己近些日子健康状况也很糟糕,仅仅一个感冒咳嗽就反反复复拖了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之久。然后又是旧病有复发的迹象。各种原因作息不规律,吃饭也不规律,各种原因下心理状态也有问题,有时急起来真是坐立难安,于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月经不调。

我真是。。。哎哎哎!我要健康的生活啊!!
首先就是尽可能的规律作息,还有调整饮食,吃得健康些。

说到底,什么都比不上健康啊。
一直努力着的东西,赚钱啊学业啊事业啊梦想啊恋爱婚姻啊外貌啊什么的,通通比不上健康来的重要。
过去的生日也好,过什么节日也好,祈福许愿时,果然我通常下意识的许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健康,自己家人朋友都要健康。

我希求的不多,待在离家很近的地方生活,工作赚钱,有个普通的婚姻,偶尔有空读本书看个电影追追我家的爱豆。


真的才新春伊始而已,希望新春的吉祥如意吹走旧年的混乱和不幸。每一年,只求平安健康。

评论
热度(1)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