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全世界最喜欢的你。

从07年到14年,陪我走过半段青春的你,从来没有相遇过的你。

从最初到每一秒的现在,还有流转不息的未来。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一直以来都是,对你的喜欢总是很深厚。连朋友都奇怪,为什么我可以对针对你的流言蜚语一笑而过。

因为比起任何人,我最信任的是你啊。


君 こそ我が 好意に値 するもの。


请你和你们继续闪闪发光,我会努力跟上的。


嵐の大野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图源:Bagliore_Rosso(微博)

评论
热度(8)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