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青春男孩的一些截图(之一)(≧▽≦)/

1999年由日漫改编的短篇电视剧。当年还是Jr的山下智久和相叶雅纪担当主演。

话说当年我看这部的时候应该在06年左右,还没饭上A团,我应该是从07年偶然看了A团con后饭上的。当时看这部应该是因为看了野猪大改造后,为看山P而补的,而多年后的再一次重看却是为了爱拔酱。

其实对这部古早的记忆已经印象不深了,要说看点,果然还是双千叶的合作,嫩嫩的爱拔学长和桃子P,还有爱拔酱和山P差点KISS的镜头。

可是看下来整个剧情其实还是不错,意料之外吧。而且双男主双女主都很有爱。

当然,我是不会这么正经下去的。。。要说这部剧对我而言最大的看点。。。。。。。。。果然还是一对百合一对基啊(╯▽╰)。。。。【你滚


打篮球的相叶学长~~(≧▽≦)/~



爱拔酱饰演的是“万人迷”日下万里,爱拔酱真的好适合万人迷学长的设定~




山P饰演长得像女孩子一样可爱的天野平,桃子P好可爱~




平和万里是青梅竹马的死党~



从小就这么可爱的兔子拔~~




嫩嫩的桃子P


揉眼睛,好萌~



侧颜~


这里是讲到万里书桌里被认放里图钉,手被刺伤了。。。


然后青梅竹马的平来保健室看他




某人这突然有点别扭的姿势<( ̄▽ ̄)> (实在懒得做GIF,多贴几张~)








可爱~



其实里面的两个女生我也很喜欢,一个是前田亚季饰演的雏姬,也就是平一直暗恋的人


对她印象比较深的是《大逃杀》里的角色,还有她演过一个我当年很喜欢的漫画《水栖之花》的真人版。在这部剧里是一个很可爱很温柔的女生。


另一个是我更熟悉一些的吹石一惠饰演的相模真。剑道部,高挑帅气,也很受学校里的女同学欢迎~暗恋着平,是雏姬最要好的朋友。



很喜欢真~


轻松打败了平。。。


(待续)

评论
热度(2)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