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uKivan

気象の青
「想送你一片海,请你成为…我们的。」

放心,我从未将你们当做生命里唯一的太阳。

即使在多年前喜欢上你们时,因眷恋而耽误过功课。但那绝对只是一小段伴着青春而迷惑过的时光。

一段好的感情,就是应该让路越走越宽。

谢谢,在我最纠结无助时的陪伴。

谢谢,让我看到了更宽广无垠的世界。

谢谢,让我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与物,细微的美好。

谢谢,让我终于敢承认于自己的平凡,也终于看到了自己无法复刻的独特。

是的,我从你们那里,得到了更多的东西。

而你们,最让我迷恋的是安定感。

安定感,多么贴切的词。包含了温柔、平衡、治愈、满足、五人一起向前行。

S君说,人生是一方通行。

嗯,我会按着自己的步伐,向前走,不忘沿途之景。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3)

© SyuuKivan | Powered by LOFTER